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欲轻生致轻轨局部停运近20分钟

  楚天金报(微博)讯 记者林永俊报道:昨日下午4时许,一男子从轻轨利济北路站台跳下轨道间欲轻生,经车站工作人员不停安抚后,该男子被带上站台,随后被民警带走。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轻轨利济北路站台时,轻生男子已被带走,轻轨已恢复正常。今年26岁的刘小姐说,下午4时20分,她来到轻轨利济北路站台,准备前往循礼门,却见许多乘客等在候车室内,一打听才知有人跳轻轨,导致轻轨停运了。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天下午4时13分,一名20岁左右、身穿夹克的男子来到轻轨利济北路站台边,不停徘徊,情绪异常。不一会,当轻轨关上车门正欲启动时,该男子跳到了轨道上。

  因轻轨轨道区间有直流电,为免出现不测,利济北路段被迫停电,导致该区段列车被迫停止运行。

  随后,两名站务员连忙跳到轨道内,跟随该男子,并不停地劝慰。不料该男子情绪非常激动,不停地说“不想活了,不想活了”。两名站务员只得紧跟该男子向友谊路方向前行。走了800多米快到轻轨友谊路站时,该男子情绪终于稳定下来,随后被站务员劝回了站台。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介绍,事发后,他们安排轻轨上的乘客下车,并办理了退票。直到下午4时34分,轻轨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报料人:魏女士 奖50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轻轨 轻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