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奸杀邻家五旬老妇捅死5岁男童后焚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4:48  正义网

  正义网广西12月26日电(通讯员秦文涛 刘珊珊)广西恭城一离异男子为泄性欲,强奸邻家五十多岁老妇,恐被发现竟狠下毒手先杀后奸,继而将睡在老妇身旁的五岁外孙杀死。怕东窗事发,两天后买汽油欲放火毁尸灭迹。案发后检察机关提前介入现场引导取证,近日,对李某以涉嫌故意杀人、强奸批准逮捕。 

  11月24日20时许,李某在家洗好澡后,想找女人发生性关系,便打算强奸本村的老妇周某。为防止周某反抗,他将卡子刀带身上后就到周某屋外伺机下手。22时许,周某关灯睡觉后,李某从厨房进入周某房间威胁周某,被惊醒的周某喊救并抵死反抗,李某遂用携带的卡子刀连捅两刀致其死亡,发现周某床边被吓哭的外孙后再次举刀将其杀死,后对周某实施奸尸。两日后,唯恐现场遗留痕迹,便从加油站买回汽油将案发现场付之一炬。 

  心中窃喜的李某以为事情可以瞒天过海,却不知当日村民救了大火,公安机关在没有被充分燃烧的尸体中提取了李某的精液,还在案发屋子外的果树上发现了李某的血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奸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