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枪男子开车运毒遇民警拦截 劫持5名人质冲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4:3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万勤)昨日下午,一男子开车运毒时,被省高警总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鄂北收费站拦截后,竟然劫持一辆车和5名人质,并持手枪枪击民警欲强行冲岗逃离。两民警舍死忘生,将该男子制服。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在京港澳高速鄂北收费站,省高警总队孝感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周曙光和民警王冰对一辆雪铁龙C5的无牌照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坐着一男一女,驾驶台上有吸毒用的吸管,民警当即要驾车男子下车接受检查。

  此时,该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手枪对着周曙光扣动扳机,但枪却没有响,那男子见状,立即持枪下车跑向对面拦车,但连拦两辆车没有拦住,随后,他拦下第三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欲劫持车内人员,当时车内除了司机王先生(化名外),还有两个大人,两个孩子,他持枪将王先生逼下车,随即驾车挟持车内人质往回倒车欲逃走。

  周曙光和王冰这时从车两侧扑了上去,周队长一边让犯罪嫌疑人下车,一边将手上的对话机砸向犯罪嫌疑人,并从车窗里一把摁住其持枪的手。此时,民警王冰也扑了上来,用随身携带的催泪瓦斯喷向该男子。最终众人将歹徒制服。其所持手枪是一把仿五四式手枪,里面有5颗子弹,其中一颗就是射向民警的卡了壳的子弹。

  随后,民警又从歹徒车内搜出2.1公斤冰毒及另一把手枪。截至昨晚11时许,嫌犯仍在附近的大悟县公安局受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吸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