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老师涉嫌猥亵多名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0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陈海生 报道 昨天,茂名化州某小学多名学生家长报料称,该校二年级多名女生疑遭男老师猥亵摸下体。一名家长报警后,涉事老师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家长介绍,前不久,一名学生家长从自己孩子口中得知,她经常被教语文的男老师摸下体。该家长四处打听,才了解到二年级一班多名学生也曾反映被该老师猥亵,因惧怕老师,学生们一直不敢吱声。

  这名家长告诉记者,他女儿才10岁,在读小学二年级,从本学期开始,多次被男老师性骚扰,“一般在教室里面,隔着衣服摸孩子的下身,有时候还把手伸进去。”该家长说,随后他们找到学校领导反映,但涉事老师否认自己有猥亵学生的行为。

  去年12月30日,一名家长报警后,涉事男老师被警方带走调查。当天下午多名二年级女生被警方叫走配合调查。该校一负责人表示,涉事老师究竟有没有猥亵学生,要等警方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猥亵 女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