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入室盗窃时起色心猥亵熟睡女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鑫通讯员司左军) 记者昨天获悉,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大兴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检方指控,刘某3次深夜溜进女员工宿舍盗窃手机,并在第3次盗窃时起色心猥亵熟睡女工致事发被抓。

  嫌疑人刘某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企业的职工,住在开发区一处公寓内,该公寓主要供开发区内各企业单身职工居住。去年5月22日晚,刘某下班后与同事外出饮酒,次日凌晨,饮酒归来的刘某突发盗窃手机的欲望,遂溜到女员工宿舍区寻找未锁门的宿舍。他进入该公寓4号楼一间女生宿舍内,趁该宿舍女员工熟睡之机,盗窃了诺基亚手机两部。5月28日凌晨3点30分,刘某酒后再次进入公寓4号楼一间女生宿舍,盗窃了诺基亚手机一部。刘某准备离开时,被宿舍内一名女子发现,刘某立即弃手机慌忙逃回宿舍。此次盗窃虽被发现,但事后竟无人报警。8月16日凌晨1点,刘某再次进入公寓4号楼女员工宿舍盗窃手机一部。盗窃过程中,刘某发现了裸睡的女工周某顿起色心,并对周某实施猥亵。周某惊醒后报警,次日刘某被抓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