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要求与网络情人交往遭拒 远赴千里杀其丈夫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特约记者付志林 通讯员甘明强报道:河南一男子不舍网络恋情,远赴咸宁千里寻爱,在遭到对方一再拒绝后,竟残害了“爱人”的丈夫。昨日,崇阳县突发一起命案,当地警方两小时内擒获凶手,快破了该县新年首起命案。

  40岁的受害人赵某和29岁的妻子曾某在崇阳县青山水库经营一家宾馆,生意做得不错,夫妻俩育有一个3岁的孩子,家庭美满。

  2010年8月,曾某在网上认识了22岁的河南信阳籍网友万某,两人网上聊得非常投机,与妻子关系融洽的赵某觉察出个中一些端倪后,要求妻子与万某断绝关系,如梦方醒的曾某当即更换了手机号和QQ号,中断了和万某的联系。不料已深陷爱河的万某竟不死心,他只身远赴咸宁寻找“爱人”。

  从去年4月起,他先后跑到崇阳、通山、 通城等地,边打工,边寻找曾某。经半年寻觅,他终于获悉曾某在青山水库和丈夫开宾馆。于是,他找到了曾某,提出两人继续做朋友,但被曾某数次拒绝。

  前日晚,万某再次找到赵某开的宾馆里,对曾某进行纠缠。遭拒后,万某放言要实施报复,并藏身在宾馆内伺机动手。

  昨日清晨7时左右,赵某起床后到宾馆值班室外的卫生间盥洗,万某尾随跟踪至卫生间内,用铁锤和菜刀残忍地将“情敌”赵某杀害,并将尸体拖到宾馆的杂物间藏匿。

  上午8时40分许,警方接到曾某报警后,咸宁市公安局副局长肖传家、崇阳县公安局局长郭正华当即赴一线指挥破案。专班民警一路进行现场勘查,另一路根据线索对万某进行追捕。

  上午10时40分,距接报警仅两小时,警方就在崇阳县路口镇将准备乘车外逃的万某抓获。

  经突审,万某对其续爱不成残害“情敌”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万某交代,元旦期间,他就买好了作案用的铁锤,作案前夜,还找人借了逃跑用的车费。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网络情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