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车司机为追讨6毛钱车费被乘客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02: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郭晓峰

  为了讨要6角钱车费,出租车司机竟被乘客操刀捅翻在地,殒命街头。这是今年元月1日晚在省会跃进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处发生的一幕,1月5日,石家庄长安警方将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1月1日19时46分,长安分局跃进刑警中队接110转警称:一名男性出租车司机在跃进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东南角便道上被人用刀扎伤,经120现场抢救,确定已经死亡。

  经民警现场调查访问得知,被害人林某驾出租车沿翟营大街由南向北行驶至跃进路交叉口东南角行车道时,与一名男性乘客发生争吵,后发生撕扯推搡。同车的两名男子随后下车一起对林某进行殴打,将林某殴打至跃进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东南角便道上,并用刀将林某刺伤,林某头部朝南仰面躺在便道上,之后三名男子沿着翟营大街往北逃跑。

  闻讯后长安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建辉和刑警大队大队长何志忠率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现场成立了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经过认真细致摸排和大量工作,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三名男性犯罪嫌疑人为赵县沙河店人李某、李某某和同村的常某。其中,李某与李某某为兄弟关系。

  1月5日晚,办案民警在赵县沙河店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据了解,案发当晚,三名嫌疑人从省会44中附近乘上这辆出租车前往跃进路,下车时,计价器显示金额为10元6角,而坐在副驾驶的李某某只给了司机10元钱,当李某某准备离去时,林某将其拉住,最终,双方发生争执,而李某某则掏出随身携带的刀捅向林某……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的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