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政局招聘限女生要求乒乓球专业遭质疑

  楚天都市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总台报道6日有网友发帖称,济南市邮政局招聘乒乓球专业的毕业生,而且毕业生的生源地必须是济南市的,还必须是女生。该网友质疑,是否又是一次“萝卜招聘”?

  网帖称,“在山东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网上有一则济南市邮政局的招聘信息,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中的两个招聘条件:1、乒乓球或相关专业。2、济南本地生源,女生。”

  不少网友质疑:这邮政和乒乓球风马牛不相及,难道应聘者不会打乒乓球就不能从事邮政行业了吗?济南市邮政局的如此招聘,和前一段时间“珠海工商局招聘接线员要求身高1.95米、擅打篮球”的招聘有着太多的相似,这种离奇的招聘是否存在“萝卜招聘”的嫌疑?

  记者连线了济南市邮政局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招聘的目的就是为了丰富企业的文化生活,因为这几年济南市邮政局进的人很少,具有文体专长的职工更少。因此,本次招聘才要招几个乒乓球专业的毕业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更多关于 定向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