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车司机揽客后趁天黑强奸女大学生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特约记者付志林 通讯员葛利利、仙宫报道:“黑的”司机公然在车站揽客,趁天黑在偏僻地段强奸女乘客。昨悉,“黑的”司机朱某已被咸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

  去年11月27日下午,在汉参加完公务员考试的女大学生赵某准备从武昌宏基客运站搭车去崇阳亲戚家。她进车站购票时,“黑的”司机朱某驾车与赵某“搭话”,双方谈好以70元价格到咸宁温泉岔路口。

  一路上,朱某与赵某热烈交谈,毫无防备的赵某有问必答,让朱某心中暗自窃喜,遂打起了邪恶的主意。

  当晚8时许,当车行至咸安官埠桥路段时,朱某见天已黑,路边荒野无人,遂停车在车内强奸了赵某。事后,朱某将赵某送至温泉岔路口后驾车逃离。赵某随即报警。同月29日,警方在咸宁火车站将朱某抓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黑车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