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取款65万怕遭抢请警方护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2:30  现代快报 微博

  快报讯(通讯员 鲁河锋 记者 葛小林)今年24岁的朱女士是常州天宁区某单位的会计,年底要给单位员工发奖金,需要到银行取65万元现金。同时,单位还专门叫了一名男同事陪她一起取款。可是,当她把几十沓现金装进书包后,想着最近南京刚刚发生持枪抢劫事件,不由得紧张起来。在银行里犹豫了半个多小时后,她拨打了110,请求警方护送。最终,朱女士坐着警车,由警察一路护送回到单位。

  警方特别提示:到银行存取大额现金时,切勿单独前往;取钱后尽量将钱款收好,出银行门时注意观察周边情况,并乘坐封闭的交通工具离开。自驾者在行车过程中要把车门锁好,遇有人敲窗问路、乞讨,尽量不要打开车窗。一旦发现危险,要及时报警求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取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