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车假冒省委公务接待车冲卡 司机称为行车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23: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衡水1月11日电 (崔志平 王其壮 徐登辉)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11日透露,一辆装有警报器、挂有“河南省委公务接待车”标牌的客车在大雾天里闯卡,被执行春运安保任务的衡水交警拦查。目前,除了标牌和警报器被没收外,司机张某还被给予罚款和记分处罚。

  据介绍,1月10日是春运第三天。这天上午大雾弥漫,能见度只有5米左右,衡水交警一大队邓庄中队民警正在中队旁设立的“春运检查服务站”执勤。中队长祝新瑞指挥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并用喊话筒提示过往的车辆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对过往7人以上客车进行安全检查和登记。10时左右,一辆车牌为“豫AL**77”由北向南行驶的客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受检,没想到此客车竟欲强行冲卡,民警随即将该车控制。

  经查,该车前放有一块 “河南省委公务接待车”的标牌,但车上拉的全是返乡农民工。正当民警对此“心生敬意”时,“警务通”却告诉民警,这是一辆冒牌公务车,车是河南郑州一家旅游公司的,司机为张某。而且车上客货混装,车内安有警报器却无警报使用证,属于非法安装。

  对于车上为何安装警报器和放置“河南省委公务接待车”标牌,司机张某竟称“图个行车方便”。(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假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