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人杀害千万富翁一家三口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3:1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铜川讯 (记者杜俊岭)本报曾连续报道了铜川市耀州区千万富翁一家三口被害案,昨日,该案两名凶手张永东、程勇军被陕西省高院终审判处死刑,提请最高人民法院复核。

  铜川市耀州区53岁的乔某和42岁的张永东原是熟人,交往中二人产生矛盾,张有了杀害乔某的念头。2010年6月底至7月初,张永东找到43岁的程勇军,让其帮忙购买枪。去年7月12日,张、程花14000元购买一支仿“六四”手枪,又通过网络邮购麻醉类药品。7月23日下午,张永东将乔某约到新区某饭店,把放药的红酒给他喝,乔喝后昏睡。张、程二人将车开到僻静处杀人抛尸,并将乔某8000元现金盗走。两人又驾车来到乔家,将乔的妻女杀害,窃得现金4万余元。

  去年7月,铜川市中院一审判处张永东和程勇军死刑,赔偿附带民事原告人经济损失54378.5元。判决后,二人及被害人家属均不服判决,向陕西省高院提起上诉。昨日上午,省高院终审判处驳回二人上诉,维持死刑判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杀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