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诊所医生助未婚情侣出售婴儿获利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3:40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无照黑诊所医生崔建堂和妻子李瑞勤,在诊所里为一对未婚情侣接生后,帮忙卖掉了刚刚出生的男婴,从中收取4000元中介费。前天下午,被告人崔建堂因被指控涉嫌遗弃罪在海淀法院受审。

  今年40岁的崔建堂和妻子在海淀区厢黄旗开了一家无照诊所。据检察机关指控,2009年7月2日晚,崔建堂夫妇为未婚女子徐某接生,因为徐某和男友惠某称生活困难,想将二人刚出生的儿子卖掉,崔建堂夫妇当即提出可以帮助联系,并在事成后收受好处费。经崔建堂夫妇介绍,惠某于次日将男婴以26000元的价格卖给马某夫妇,崔建堂夫妇从中获利4000元。

  事发半月后,经人举报,崔建堂夫妇和惠某、徐某先后被警方抓获,被卖的男婴被追回交给了生母徐某,其男友惠某和李瑞勤都已被判决。

  法庭上,崔建堂对指控没有异议,他说,虽然知道拐卖儿童犯法,但真不知道父母卖自己的孩子也犯法。

  此案未当庭宣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出售婴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