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手头拮据拍卖臀部位置供他人文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5:1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新西兰一名女子因手头拮据,在网上拍卖自己的身体位置,供别人文身,希望借此筹钱付账。

  法新社13日报道,现年23岁的女子蒂娜·贝兹内克自称去年两次遭解雇,需要用钱,在拍卖网站上以“我的臀部供你文身”为商品叫卖。

  贝兹内克在拍卖说明中写道:“你可能认为我疯了!但是真的,拍卖赢家可以在我臀部文任何东西!”

  按照拍卖说明,买家可以在她臀部任意一侧文身,限于一块边长9厘米的正方形内,文身内容可以包括商业广告。

  这一特殊“拍品”登出24小时内,竞拍价格已经升至10250新西兰元(约合8125美元)。

  贝兹内克说,最终拍卖所得钱款的20%将捐给慈善机构,其余留作自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奇闻 拍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