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桥窄两车顶牛挥刀狂砍对方司机

王先生的车“伤痕累累” 王先生的车“伤痕累累”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松摄影报道:狭窄小桥,两车相遇,不料一方在桥头停下车,悠然而去,回来后拿出砍刀,狂砍对方车辆,甚至持枪械威胁对方司机。1月11日晚遭遇如此恶男的市民王先生(化名)至今仍后怕不已。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晚,闹事男子逃离现场,自己记住了该男子的车牌号,12日已到派出所做了笔录。警方则称调查已经有进展。

  1月11日晚9时许,王先生与三位朋友开车经过白云区云城西路苹果大厦旁的小桥,小桥只有一条车道。王先生的车从小桥东端开到西端时,一辆丰田轿车从前方开过来到了桥头。王先生说,本来丰田轿车稍微让一下,自己的越野车就可以过桥了,“谁知丰田车停了下来,司机下车点了支烟抽了起来。”王先生正在纳闷,这名男子又走到几米外的墙根开始小便。当时跟王先生在一起的司机小郭(化名)回忆说,该男子随后就走开了,期间双方没有任何语言交流。

  考虑到男子可能喝了酒,王先生等人没有下车与该男子交涉,而是直接报了警。这时越野车后方已被堵了很多车,也有一些人围观。“晚上9点半左右,男子回到车上,10分钟后,附近的一名治安员来到现场,上前跟男子说了几句话,但治安员马上就跑掉了。”原来男子拿着一把枪。男子端着短管霰弹枪,枪口对着司机小郭,把几个人吓坏了。

  “有枪!”看到男子持枪,围观的人们立马四散跑开,被堵的车辆也纷纷倒车驶离。持枪男子把枪放回车里,随后抽出一把大刀,对着王先生的越野车一阵狂砍。“大刀足有一米长,他砍了十几刀。我们立马倒车,到了桥的另一端。”这时男子回到车上,开车过桥,扬长而去。王先生称,虽然没有人受伤,但受到了惊吓。

  12日下午记者看到,王先生的越野车上有多处刀痕,车顶的一处刀痕约有5厘米长,挡风玻璃则被砍出了裂痕。事发现场一旁垃圾处理站的工人林先生(化名)说,确实看到男子持刀砍车,但当时在屋里,没有看到男子持枪,只听到人群叫喊。一旁苹果大厦一名保安告诉记者,由于这座小桥很窄,两边车辆互不相让的事常有发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司机 砍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