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不远千里帮素昧平生死者寻找亲人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3:00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见习记者 邵可强

  本报讯 我省濮阳市清丰县农民赵俊方,帮一个素昧平生的死者寻找亲人,并把骨灰送回吉林老家,演绎现实版的“落叶归根”,成为“感动吉林”2011年度十大人物。前日,赵俊方在吉林接受颁奖。

  2011年下半年,濮阳市清丰县大屯乡裴营村59岁的农民赵俊方不远千里,为了一名素昧平生、已故在郑州,387天没有火化的老人李贵友,自费到吉林榆树,寻找李贵友的家人。最终在他的努力下,李贵友的遗体顺利火化。之后他又把李贵友的骨灰送回老家,让李贵友落叶归根,这一事迹感动无数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寻找 亲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