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脑中取出400克巨大脑瘤

  前日,绵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成功摘除一重量近400g的罕见巨大颅内肿瘤。术后该女患者恢复良好,有望春节前出院回家过年。

  据了解,绵阳27岁的李某,近3年来反复头晕疼痛,还曾经晕厥跌倒过一次。最近3个月来,头晕疼痛愈发厉害,并且左侧肢体活动也不灵便。1月3日,李某住进了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经检查,李某右侧半球脑室内巨大占位病变,有一体积为9×8×8cm,约占颅内体积三分之一的巨大肿瘤。1月4日,经过近6个小时的紧张手术,从李某颅内取出了一个重约400g的巨大肿瘤。以目前的恢复状况,李某有望春节前出院回家过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脑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