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羊老汉因羊被扣捅死管理员后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2:29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 张鹏翔)因为自家的羊只被农场管理人员扣罚,景泰条山农场农民老吕在索要羊只时将管理人员捅伤致死。案发后,景泰警方组织百名警力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老吕见逃跑无望,用一根旧电线在自家不远处的一棵果树下自缢身亡。

  1月13日18时许,景泰县条山农场四分场农民老吕在分场禁牧区放牧时,牧场队长老化领人扣了几只羊,并告诉老吕要罚款1000元。老吕与其子小吕去找老化要羊,在四分场果园处的路上,父子二人拦住老化开的汽车,老吕强行从车上往下牵羊时双方发生厮打,老吕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子将对方捅伤后潜逃,老化经抢救无效死亡。

  景泰县公安局接到报警迅速设立5个治安卡口,同时对老吕可能藏身的四分场进行地毯式搜索。次日清晨7时50分许,逃窜一夜的犯罪嫌疑人老吕在潜逃无望的情况下用一根电线在自家附近的一棵果树下自缢身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吕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捅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