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垃圾堆坍塌活埋一名拾荒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2:36  京华时报 微博

  据《华商报》报道 14日下午,陕西咸阳乾县一处垃圾填埋场发生坍塌事故,一名捡拾钢筋的村民被埋在垃圾堆下。16日上午,为避免再次发生坍塌,被埋者家属主动要求停止救援。  

  发生事故的乾县城关镇莫西社区垃圾填埋场是漠西的旧河道,近百米深,倾倒有生活垃圾及大量建筑垃圾,常有村民在此捡拾废弃钢筋等物卖钱。14日下午,一名梁(音)姓村民到此捡拾废弃钢筋,村民晚饭后返回垃圾场时,发现垃圾堆上端坍塌,梁某不见踪影,随即报案。

  当晚,乾县公安局局长亲自带队赶赴现场挖掘搜救,但直至深夜也未找到梁某。15日,消防部门用生命探测仪探测塌方区域,但信号微弱,时有时无。由于垃圾场地势复杂,搜救一直没有进展,为免再发生坍塌事故,16日上午,被埋者家属主动要求停止救援。

  目前,乾县安监局已督促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对漠西填埋场进行不定期检查,并设专人管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活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