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女子打3500余电话骚扰情敌被罚24万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0: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北一名叶姓女子男友“劈腿”(感情出轨),情敌冒用她的身份办网络电话,不分白天黑夜打骚扰电话给她。叶小姐向警方报案,才知道是情敌恶作剧,涉嫌骚扰的陈姓女子,也被判刑8个月,可易科罚金24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叶女的男友劈腿另一名陈女,陈女不甘心被骗成为第三者,决定叶女报复。不知道陈女从哪弄来叶女的私人信息申请网络电话,从2008年8月到2009年7月,不分白天黑夜给叶女大骚扰电话,还传短信辱骂。

  叶姓女子1年下来,接到超过3500通电话,连家人都成了被骚扰的对象,因不堪其扰后报警。警方闻讯后,陈女被依伪造文书、诽谤罪名被判刑8个月,可易科罚金24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电话 骚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