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岁学生K歌触电身亡疑因话筒漏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4:35  海南特区报 微博

  三亚14岁学生K歌时触电身亡

  初步怀疑与话筒漏电有关;事发KTV已被停业整顿;警方等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三亚一名14岁初中生在KTV唱歌时,不幸触电身亡。事发后,包厢被立即查封,KTV也被停业整顿。三亚公安、安监、工商等部门同时展开调查。记者 张瑜 文/图

  一未成年人KTV触电身亡

  据记者了解,昨日下午3点钟左右,三亚实验中学初二学生小周与另外一名男同学在三亚明珠广场瓦伊娜KTV唱K时,不幸意外触电,医生竭力抢救半小时最后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18时50分,记者在三亚市人民医院看到,死者家属正围在太平间门口失声痛哭,三亚公安、工商、安监部门正在现场询问情况。据死者表姐小津介绍,死者名叫周×吉,14岁,就读于三亚市实验中学,是一名初二学生。 据小津介绍,昨日下午2点多钟,小周本在家休息,他的一名同学来到家中叫他去理发,家长就同意了,后来家长才知道两人相约来到明珠广场瓦伊娜KTV唱歌。小津说,事发前,只有小周和他的同学在KTV包厢,当时,两人就发现话筒有些问题,触碰时有麻木感觉。过了一会儿,小周的同学去叫服务员来查看,第一次没有服务员在,第二次又去叫服务员,但回来时就发现小周已经躺在沙发上被电晕了,这才紧急报警求助。

  小津介绍,表弟触电时间是在下午3点钟左右,后被紧急送至三亚市人民医院抢救,3点半左右抢救无效死亡。

  据小周亲属介绍,小周为家中的独子,平时比较内向、听家长话。

  家属质疑 KTV存安全隐患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三亚市公安局新居派出所,与小周一起唱歌的同学小董正在派出所作笔录。小董哭着告诉记者,他和小周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他在海口舞蹈学校上学,这次放假就回来找小周玩,16日下午两点多,两人相约去KTV唱歌散心。两人来到三亚明珠瓦伊娜时尚歌城后,就开了间包厢,并预交了三个小时的费用,刚开始唱没多久,小周就触电了。“他一边打电话一边唱歌,忽然我听到他叫一声‘我触电了,手麻,赶紧去叫人’,我赶紧跑出去,发现走廊里没有人,我就跑到服务台叫人”,小董说,歌城的三四名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跟着跑进包厢,却发现小周已经趴在沙发上,昏迷过去了。后小周被送到医院抢救,但仍未挽回生命。

  小周发生事故后,家属对KTV管理表示强烈不满,家属质疑,KTV到底该不该接受未成年人进入?另外,包厢里存在安全隐患,为何没有提前排查和告知?第三,在小周的同学第一次去找服务员时,该KTV没有尽到排除故障的责任。

  公安、安监等已展开调查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该KTV去年也发生过漏电伤及客人事故,因未发生严重后果,双方已协商处理。

  昨日晚上7点10分左右,记者在新居派出所见到了正在接受调查的KTV负责人汪经理。汪经理称,下午小周和同学小董开包厢时,服务人员看两人的外貌不像未成年人,所以没有询问。事发后,现场包厢即被公安查封。记者就该KTV去年发生漏电伤及客人事故及是否检修问汪经理,汪经理称他刚来这里工作,对此不清楚。

  记者离开现场时,三亚公安、工商、安监部门还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记者获悉,该案件初步怀疑与话筒漏电有关,事发后包厢被查封,事发KTV也被责令停业整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K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