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追尾大货车致一家8口全部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2:46  现代快报 微博

  1月16日5时50分许,芜宣高速上,一辆蓝色小型面包车一头扎进一辆载满货物的大货车尾部,事故直接造成面包车上8人死亡,死者中有两名儿童。据悉,小型面包车上一家8人是从陕西前往浙江返乡过年的。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消防大队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蓝色小型面包车嵌入一辆大货车尾部,两车重叠程度近一米。面包车驾驶室的底盘已经插进了大货车的尾部,面包车内共有8人被困。

  在救援官兵近30分钟的努力营救下,最终将小型面包车上的8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送往宣城市的医院进行救治。

  宣城市有关部门通报称,这起惨剧当场造成6人死亡,1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身亡。死者中有两名儿童,一名10岁,一名还不到两岁。一名30多岁的女子身受重伤。

  有关部门已初步查明,事发时,面包车驾驶员已经开了整整一夜的车,再加上雨天路滑,酿成惨剧。

  昨晚,记者从宣城市人民医院获悉,幸存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江淮晨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