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县委书记开出租车暗访社会治安

  徐闻铁腕扭转当地治安严峻局势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特约通讯员刘卫) 由于多种因素影响,去年下半年以来,徐闻刑事、治安案件有所反弹,刑事警情增幅较大,县城“双抢”案件较为突出,连续发生的几起恶性刑事案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为彻底扭转这一严峻的治安状况,徐闻县领导连续数月开出租车当“的哥”暗访社会治安,决心用三个月时间铁腕整治,给全县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县官搭摩托开出租

  访车站码头听民声

  去年10月13日,县委书记钟力、县长林海武带领四套班子成员到县公安局调研,要求用三个月时间还徐闻一片“晴天”。三个月以来,钟力利用晚上、节假日等休息日,自己搭三轮摩托车,或自己开出租车当“的哥”,深入市场、车站、码头等重点场所亲自体验治安环境,听民声,找良方,治顽疾。林海武利用双休日深入各派出所,现场办公解决办公难题。

  从去年10月份起,县委、县政府向徐闻县公安局派驻工作组,并每天由一名县领导到县公安局坐阵督战严打整治工作。

  徐闻从去年国庆起全面启动针对“双抢”犯罪的全局严打整治斗争,紧急部署开展“秋风”、“清网”等系列专项行动。

  徐闻剑指团伙犯罪——在湛江市公安局专案组的支持下,徐闻公安打黑除恶专案组进行了5次秘密大行动,出动警力700多人次,成功摧毁了盘踞徐闻多年的某涉黑犯罪团伙,抓获涉黑成员34人。据统计,从去年10月到12月3个月时间,徐闻共破刑事案215宗,抓获犯罪嫌疑人184名,打掉各类犯罪团伙19个76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县委书记 暗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