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经理欠赌债骗走女友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02:29  新京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媛)原银行客户经理周彦杰因赌博欠下高利贷,就通过透支信用卡还债,还骗走了女友50万元。近日,因诈骗罪和信用卡诈骗罪,被一中院终审判处有期徒刑13年。

  屈女士称,2009年8月,她与在一家银行当客户经理的周彦杰确定了恋爱关系。周彦杰说,自己有内部消息可以帮她炒基金。有一天,她发现周彦杰在外面还欠着别人钱,于是就让周彦杰还钱。但是,周彦杰告诉她“钱都还了以前的欠款”。她这才发觉被骗,并报警。

  2010年12月21日,周彦杰被警方控制。

  法院查明,周彦杰先后4次骗取了屈女士人民币50万元。此外,周彦杰还通过曾办理的多家银行的信用卡消费、取现,共欠银行本金人民币9万余元。

  庭审时,周彦杰称,他学会了网上赌博,已输了大约300万元。后来他便利用银行客户经理的身份,向女方骗钱,用于偿还银行债务。

  法院认为,周彦杰诈骗女友构成诈骗罪,透支银行信用卡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判处周彦杰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罚金人民币11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赌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