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套牌出租车拒绝检查撞伤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01:1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通讯员段冉)黑车司机秦某被控挂假牌冒充的哥,被发现后为逃跑又撞民警。昨天记者获悉,秦某被海淀检察院以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妨害公务罪提起公诉。

  秦某一直靠开黑车赚钱,因害怕受处罚,秦某在今年的7月份请人把自己的黑车重新喷漆改色,仿冒成正常出租车的外观,同时又花了200块钱找人做了一块假的出租车牌,开始开着这辆“出租车”继续从事非法载客运营活动。

  2011年9月8日凌晨三点多,秦某在学院路附近的路口等红灯时,在秦某车后恰巧是一辆派出所的巡警车。车上的民警看出秦某的车辆有猫腻,便下车对秦某进行盘查。

  做贼心虚的秦某一面答应着民警的要求,一面盘算着逃跑。在民警按照秦某的回答搜查后备箱时,秦某突然开始逃跑。此时,反应迅速的民警戴某立即堵住了秦某的去路,秦某使劲用头将戴某撞倒在地,被撞倒的戴某用手拽了一下秦某的衣服延缓了他的行动,为另一民警赵某创造了抓捕时机,赵某最终将秦某擒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9)

 

更多关于 北京 出租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