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照顾双胞胎3年未获报酬 起诉讨薪胜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01:1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思娅)保姆李某照顾一对双胞胎长达三年时间,但是未收到孩子父母支付的任何劳务费,因而向法院提起诉讼。昨天记者获悉,昌平法院最终判决孩子父母向保姆李某支付劳务费。

  据李某讲,她为被告张某和王某所雇用,帮助两人照顾其双胞胎女儿,时间长达三年。双方约定每年支付保姆费1万余元。然而,李某多次向张某和王某要钱,两人都不肯支付。因而,李某起诉到法院,要求两人支付3万余元。

  庭审中,张某和王某承认李某帮忙照顾两个孩子,但称在照顾孩子期间,李某在他们家吃住,应当少给保姆费。

  法院认为,李某为两人提供劳务,照看张某和王某的子女,两人应及时支付保姆费,并判决两人向李某支付3万余元保姆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9)

 

更多关于 保姆 起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