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旬独居老翁家中起火被浓烟呛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03:41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韩大鹏 实习记者陈荷)昨天中午,朝阳区团结湖北里5号楼2层某户家中突然起火,一名六旬老人因吸入大量浓烟,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大年初一,房子被烧了,人还没了”,邻居张大爷称,昨天中午12点,二层某户家中窗户缝隙冒出浓烟,透过玻璃隐约看到明火。事发后,4辆消防车赶到,大火被及时控制。消防员在房屋客厅地板上发现一名老人,老人平躺在地上,已失去知觉。急救人员检查得知,老人全身无明显烧伤,喉咙吸入大量浓烟导致窒息,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下午1点,记者在起火房屋内看到,墙壁四周被熏得漆黑,多半杂物被烧焦。现场消防员称,初步调查起火地点为卧室,事发时,老人已跑到客厅试图开启房门。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9)

 

更多关于 起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