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公司10名管理人员两天手工包四千饺子

  本报讯 除夕这天,金华市婺城区城乡公交金西分公司的200多名员工依然奋战在第一线上。辛苦之余,他们还收获了一份温暖,这天中午在公司的食堂吃到了满满一大碗热乎乎的饺子。

  1月22日中午,随着一只只热气腾腾的饺子被捞起,浓浓的年味顿时弥漫在城乡公交金西分公司的食堂里。

  让人更想不到的是,这些饺子都是全手工包煮。除了5000张饺子皮是买的,其他的馅和配料都是自配的。包括经理、稽查、调度、队长等在内的10名管理人员正是这些饺子的制作者。

  “看到往年加班的师傅过年吃方便面,我们也感到心酸。”金西分公司的经理冯曙光说,由于年关小餐馆大多歇业,司机师傅们连买份快餐都很困难了。

  于是公司的10名管理者从1月19日开始,用掉了100斤芹菜和100斤猪肉,花了整整2天时间包了这4000多只饺子。

  而在昨天,公司还为加班的师傅们准备了扣肉馒头和骨头萝卜汤。大年初二师傅们还能吃到土豆牛肉汤和荷包蛋,虽不丰盛却胜在热乎。

  本报记者 张苗 陈艳

  本报实习生 傅颖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节

更多关于 饺子 公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