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干活吵架与工友互殴并将其扎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干活时工友把原料掉在了地上,河北来京打工的李二良与工友发生争吵,吵急眼后李二良持干活用的尖刀将对方扎死。近日,一中院认定男子李二良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

  44岁的李二良,捕前系北京市建国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工人。据法院审理查明,李二良于2011年7月13日14时许,在房山区城关街道马各庄村单位院内,因琐事与同事侯某发生口角并互殴,李二良持尖刀刺扎侯的左腋下一刀,伤及侯某左侧肺门,致侯某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据悉,两人吵架的原因是干活时侯某不小心将原料掉在了地上,李二良就开始辱骂侯某,二人便厮打起来,李二良抄起旁边的一把单刃刀就扎了过去。

  扎完人后李二良回到宿舍,后被抓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扎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