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队员向受罚商贩收发新年祝福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4:00  北京晨报 微博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 亲朋好友之间拜年,是过春节的方式之一。香河园、和平街等城管分队的城管队员在节日期间,在巡查的同时走访社区,还给被处罚过的对象拜年,发去了祝福短信。

  香河园城管分队在保障辖区环境秩序的同时,由队长肖波带领队员深入社区走访社会单位送上真挚祝福,对他们一年中配合城管部门的工作做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为了虚心听取对城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城管工作在今后能够更好地为百姓服务。和平街城管分队在发现无照经营的商贩时,除了执法外,还了解商贩是否有何困难,是否需要帮助,给一些处罚过的违法相对人发去了祝福短信,希望他们新年规范经营。

  根据市城管执法局的要求,全市各级城管在机关采取走访、话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进行大拜年活动,特别是对投诉举报的人员和被处罚过的管理相对人,要重点走访,发祝福短信。

  ■新闻链接

  城管发集市地图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有了这张卡片,采购年货可就方便了。”过节前,在管庄润苑小区新入住的张大妈高兴地收到了管庄城管分队制作的集市地图,而在小区外侧公示的集市地图,也方便了到小区走亲访友的人们购买上门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城管 商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