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司机落水 10多位村民跳入冰河救人

  本报讯 风雪交加,10来位村民跳入冰冷刺骨的河里救上落水的司机,他们被网友们称之为“勇士”。

  昨天下午2点多,在苍南县钱库镇括山乡岭脚村,天空下着雨雪。一辆轿车路过该村时,冲出村道,坠落在河中。

  河水有1米多深。听到汽车落水,10来位村民赶过来,不顾天寒地冻跳入水中。一位目击者说,“因为整个车身在水中已经倒过来,所以要翻起来才能救人。”

  “当轿车司机被救上来时已奄奄一息,幸有好心村民急忙人工呼吸”。接到报警后,苍南县交警大队钱库中队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司机已经被送到医院抢救,交通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苗丽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落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