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司机驾车装载7人 称认为警察初一不查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7:20  深圳特区报 微博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陈震 通讯员 武元俊)喝醉酒了,竟然还用一辆小车装载7人上路。大年初一晚,福田交警大队在深南燕南路口开展常态查车时,查获一宗醉酒且超载驾驶,并将醉酒驾驶嫌疑人依法拘留。

  前晚,气温降至摄氏6度,寒风刺骨,但福田交警大队民警仍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当晚8时许,由林伟明大队长亲自带领民警在深南燕南路口设点开展常态夜间交通整治工作。晚8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粤A993S6的黑色别克小车由东向西行驶至燕南路口时,林伟明敏锐地发现车辆后排人数可能超载,于是率队拦停该车进行检查。经检查,该车辆核载5人,实载7人,超载40%。同时,该车驾驶人郑某涉嫌醉酒驾驶,酒精浓度检测数据达到85毫克/100毫升。林伟明立即要求机动中队依法进行查处,并立即将醉酒驾驶嫌疑人送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抽血。

  经医院抽血检测,嫌疑人郑某的酒精浓度检测数据为84.9毫克/100毫升,已经属于醉酒驾驶。当晚,机动中队中队长陈亿辉带领民警连夜协助侦查大队依法对郑某办理拘留。经了解,郑某系广州人,他表示,自己是来深圳与亲属共度春节的,自认为大年初一深圳交警不会查车,因此抱着侥幸的心理驾驶车辆回家,谁知刚出酒店不到5分钟就被查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醉酒 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