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拜年途中遇偷狗贼 说句公道话被砍杀身亡

  本报讯  26日大年初四上午,怀宁县茶岭镇的邱某与丈夫、儿子给亲戚拜年途中,仅仅因为遇见了偷狗男子,说了句公道话,竟遭杀害。 

  邱某是怀宁县茶岭镇茶岭村花屋组人。26日上午11时许,邱某与丈夫、儿子到亲戚家拜年,当三人行至茶岭植物油公司附近时,遇见两名男子骑着一部摩托车沿路偷狗。

  邱某一家路见不平说了几句公道话,后与偷狗男子发生拉扯。在拉扯过程中,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突然从身上拿出一把刀,朝邱某及其儿子砍去,邱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邱某的儿子受伤住院。

  据了解,目前怀宁县警方正对此案展开全力侦查。

  本报记者  蒋六乔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砍死 盗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