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节目女嘉宾撞死人逃逸续:血检显示其醉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5:05  都市快报
肇事宝马车 肇事宝马车

  1月24日凌晨,台州市区星明路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导致一出租车司机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一方是宝马轿车,司机是来自台州三门的26岁模特陈明月,参加过浙江卫视的“爱情连连看”,自称是“结婚狂”。

  这起交通事故的信息最早出现在新浪微博上,被广泛转发。

  网友说,事故发生后,陈明月涉嫌酒驾,撞了出租车司机,没有及时营救,逃离了现场,从而耽误了受伤人员最佳救治时间。

  昨天,陈明月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出来了,她属于醉酒驾驶。

  检测报告显示是醉驾

  1月24日(大年初二)凌晨1点34分许,在台州市椒江区星明路椒江五中附近,一辆红色宝马320轿车突然失去控制,冲向一辆出租车,导致出租车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大型货车。

  出租车司机李某,四川人,1962年出生,受重伤,被卡昏迷。半个小时后,路人报警求助,出租车司机被消防队员取出。由于伤势过重,出租车司机在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

  警方透露,医生说出租车司机是错过了“最佳抢救时机”导致死亡的。

  事故发生后,陈明月接受交通现场吹气测试,酒精含量为60mg/100ml,初步判断为酒驾。随即,她被带到医院抽血,昨天检测报告出来了,陈明月当时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70mg/100ml,超出正常值2倍,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陈明月已被刑拘,被羁押在椒江看守所。

  在宾馆被发现时浑身酒气

  台州市公安局椒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在现场没有发现肇事宝马车的司机。

  宝马车牌照为浙J29××X,是一辆双门敞篷跑车,价值五六十万元。

  民警根据车牌信息,确认车主是陈明月,最终在车祸发生地点附近的一家酒店客房内找到肇事司机陈明月。陈明月被发现时浑身酒气,她是想躲在宾馆房间内醒酒。

  警方表示,陈明月没报警,而是选择离开现场,在事发3个小时后才到案。不过,她是否逃逸,算不算自首,还要经过讨论才能定性。目前事故责任还没有出来。

  台州电视台否认聘用陈明月

  肇事女司机陈明月,时下活跃在省内各娱乐节目,被冠以“台州一姐”、“台州名模”等称号。

  自从陈明月参加了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节目,担当女嘉宾以后,一口台州腔调的普通话、出位的表演、露骨的语言,给她惹来无数的非议,从此人气一路飙升。

  面对外界的各种说法,陈明月仍然我行我素,参加各种表演。不过,凭借良好容貌,她也取得了一些荣誉,例如2007年她得到浙江省商海丽人亚军,2007年取得环球皇后台州赛区亚军,2009年取得“V”女郎大赛冠军。

  有传闻称,陈明月当时正参加完一场庆功宴,说是被台州电视台聘用为主持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

  昨天,台州电视台工作人员说,陈明月未被正式聘用。台州电视台3套曾有一档外包节目,需要美女嘉宾举着奖品出场,她担任过嘉宾。

  知情人说,陈明月老家在三门县小雄镇南岙陈村,经济条件不太好,至于宝马车是怎么买来的,不太清楚。圣诞节前后,她曾包下百度酒吧,给自己庆祝生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醉驾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