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因乘车起争执遭司乘人员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2:31  三秦都市报 微博

  本报渭南讯(赵坤记者李红)1月30日早上,李先生夫妇到渭南市客运中心站乘车,因发生口角遭到司乘人员殴打。

  昨天在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李先生告诉记者,30日早上8时50分左右他与妻子王女士和姐姐乘坐渭南至蒲城的班车走亲戚,上车时车上坐着一男子与一女子(后经渭南客运站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为该车司乘),示意他们乘坐前一辆车,遭到前车拒绝后回来质问时与该男子发生口角,男子在车内大打出手。王女士劝架被该女子用稀饭泼到身上滑倒,起身后又被踢倒后踩踏,还遭到该男子用扳手抽打。李先生见机赶紧报警,9时10分左右民警与120赶到现场,他和该男子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录笔录,妻子和女子则被送往医院。

  医生告诉李先生,因他妻子有孕在身不宜仪器检查,只能看到外伤,胎儿情况待静养观察后才能有结果。回顾事情经过,李先生感到不解,从事发到民警到场车站竟无人制止,到现在也没有相关人员来医院询问。同在医院的女子以昏迷为由拒绝采访。

  随后,记者来到渭南客运中心站,一位陈姓副站长说,事发车辆隶属于蒲城第一运输公司,只在站内受本站管理,出站后由所属公司负责。对于事发时为何无工作人员制止,陈副站长回答说,中心客运站现在是准一级站管理,全程监控,候车待发区只有两名工作人员,事发地点在车内,监控和人员没有发觉,直到民警到场后才知到此事。此事站上也有责任,为避免以后发生类似的事,现已经对此车辆下发停运整改通知书,并责令车主去医院慰问当事人,一定妥善处理好此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