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家中熟睡被车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1:19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男子1月31日在家中卧室酣睡时,被一辆破房而入的汽车压在下面,身受多处灼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这名男子叫迈克尔·斯威特,现年34岁,家住康涅狄格州纽黑文。驾车闯入者当时正遭警方追捕。

  当地警官哈特曼说,警方中午执勤时,在康涅狄格州大学附近发现这名驾车嫌疑人,随即展开追捕。

  追逐大约8公里后,这辆运动型多功能车在纽黑文一处街道交叉口失去控制,撞入斯威特住所,将睡梦中的斯威特压在下面。

  消防队员和救援人员花费大约一个小时,把轿车和其他杂物移开,将斯威特救出送往一家医院救治。医生介绍,斯威特臀部等处灼伤,没有大碍。

  事发后,嫌疑人逃离现场,警方正展开搜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被车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