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拼车起纠纷酿血案1死1伤 3名嫌犯已被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1:24  兰州晨报

  本报武威讯(记者 张永生)拼车起纠纷,车内乘客互相发生争执,不料酿成惨案。日前武威警方成功侦破了发生在该市的“1·27”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

  据警方介绍,1月27日20时许,武威市凉州区西关街夏润小区南门口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致1人死亡,1人重伤。案发后,凉州分局立即成立“1·27”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经过专案组民警近90个小时的艰辛侦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1月31日,犯罪嫌疑人李某等3人被全部抓获。

  据交代,1月27日20时许,李某与其女友和妹妹在凉州区靶场南口乘车,因春节出租车紧张,李某等人先后与何某等人“拼车”,因言语不合,当该车行至凉州区西关街夏润小区南门口时,李某与同乘人员何某叔侄二人发生口角,随后,李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将何某叔侄二人捅伤,何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以及女友、妹妹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纠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