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侍女被抽巴掌后叫来男友捅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2:35  三秦都市报 微博

  2011年12月8日23时许,穆某和其朋友杨某在纬一街某会所消费,在包间唱歌的时候叫来了三名陪侍小姐,唱到大约23时40分的时候,穆某与其中一名陪侍小姐李某因琐事发生纠纷……

  之后,穆某打了李某一巴掌,并踢了她一脚,随即,该会所的主管就协商处理此事。在这个过程中,李某给男朋友卢某打了电话,让他过来教训一下穆某。

  过了一会,卢某便赶了过来,次日凌晨0时10分左右,李某拿了提包下楼准备回家,刚走出会所门口,就看到刚才打她的穆某还站在路边,卢某也在不远处站着。

  当她路过穆某身边时,听到穆某和同伴在用污秽的言辞说她坏话,于是她就用包砸向穆某。

  穆某也没有示弱,推搡起李某来。这时卢某走了过来,李某伸手指着穆某大声喊:“他就是刚才打我的那个人。”

  于是,卢某二话不说,冲上前去就和穆某扭打在一起,后来另一名男子杨某也上来打卢某。扭打中,穆某在地上捡了一块砖砸向卢某,卢某躲开后,穆某又朝卢某头上砸去,卢某用手挡开的同时,从裤子左口袋掏出一把匕首……

  卢某顺势舞着匕首向穆某、杨某捅去,黑暗中,两人倒在血泊之中。李某挡了一辆出租车,拉着卢某一溜烟上了出租车逃离现场。

  二人很快被警方抓获,穆某和杨某均被捅伤,穆某的伤势经法医鉴定为轻伤。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审查认定,卢某和李某涉嫌故意伤害罪,遂对二人批准逮捕。1990年出生的李某得知这一结果,后悔万分地说:“我叫卢某过来是因为我被打了,心里不高兴,想让他来帮我处理此事,还有就是害怕客人再打我,让他来保护我。我当时不知道他身上带着刀子……”

  本报记者张亮通讯员李婷实习生张永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捅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