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监管所长聚众打麻将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9:2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郭启明 王子荣 大年初八,开工第一天。有市民向南方都市报投诉称,其前往龙岗区南湾市场监管所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称目前尚无法办理。当天下午,南都记者在南湾市场监管所内探访时发现,多名工作人员正在会议室内打牌,参与人员包括该所所长以及多名副主任。

  前日下午,龙岗市场监管分局承认事件属实。目前,带头打麻将的所长已停职,其他人员正在接受调查处理。

  打麻将所长:认错检讨

  前日下午,南湾市场监管所所长黄耿飚对此事回应称,上班时间打麻将的确不对,事情发生后,他带头做了检讨,再次强调工作纪律,以后不会再出现此类情况。对麻将从年初八打到元宵节这一说法,黄耿彪否认存在这样的传统。他说,根本不可能打这么久,众人只是中午休息期间简单娱乐,玩得兴起错过了上班时间,当时已经准备停了。

  市场监管局:通报批评

  前日下午,深圳市场监管局龙岗分局向南都记者回应称,经调查,南湾所所领导带领员工上班打牌属实,已经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所长带头书面检讨,具体处理结果出来后向社会公布。

  该局相关负责人说,经调查,南湾所所领导在吃过午饭后,带领人员在会议室里打牌休息。牌局大约在12时许开始,一直至2时15分许结束。牌局结束时间已经超过2时,确实是在上班时间打牌。此事已经引起分局领导重视,对参与人员绝不姑息,将对他们进行严肃处理。

  “上班时间领导带头在办公楼内打麻将,违法违规,龙岗分局绝不会包庇和姑息。”该负责人说,人事科带队调查后,立即在全所通报批评了参与牌局人员,并责令参与人员进行书面检讨。事后,人事科同事会根据相关纪律进行具体处理。所长等相关领导会不会被免职?该负责人称,人事科会按照纪律处理,他不负责这块不能随便下结论。

  南湾所会议室里私设麻将房,深圳市场监管局龙岗分局称并不知情。该负责人说,以往检查时发现会议室旁有一间乒乓球室,并没有看到麻将桌,不然一定会警告南湾所。对麻将从初八打到元宵节是一种传统这一说法,该负责人再次否认。

  昨日,南都记者获悉,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已经接手介入调查此事,南湾所所长黄耿飚已停职检查。该局称,参与牌局的7名人员全都会进行处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所长 打麻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