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女友当保姆被非礼杀死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2:17  兰州晨报

  本报酒泉讯(首席记者董开炜) 因怀疑当保姆的女友被男主人“非礼”,玉门市一青年持刀闯入工商局副局长王某家中,杀害王某、致伤王某妻子后潜逃。日前,15年前发生在酒泉市的“工商局副局长被害案”宣告破获。嫌疑人魏永斌和其女友赵某被酒泉警方从乌鲁木齐抓获归案,2月8日被肃州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捕。

  现年39岁的魏永斌家住玉门镇,1993年大学毕业后在北京一家公司上班,女友赵某曾在原酒泉地区(现酒泉市)工商局副局长王某家当保姆。1997年春节,魏永斌回酒泉过年时,赵某向他哭诉了自己在王某家当保姆期间被王某“非礼”的经过。同年2月4日上午9时许,魏永斌闯入王某家中,诱骗王某之妻打电话叫回正在上班的王某。在质问王某“非礼”女友的过程中,魏永斌持刀捅伤王某及其妻子,致王某左侧颈静脉,肠系膜动、静脉血管断裂失血性休克死亡,致王某之妻双手轻微伤。

  案发后,魏永斌潜逃,2000年,赵某也失踪。

  2011年11月,酒泉市公安局通过侦查得到魏永斌在乌鲁木齐藏匿的消息,派追逃民警赶赴新疆,经半个月侦查,于12月8日从乌鲁木齐机场将出国旅游归来的魏永斌和赵某抓获。

  在十多年的逃亡路上,魏永斌和赵某隐姓埋名,“漂白”了身份并成为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一家钢铁销售公司的老板,虽然在别人眼里过着富足的生活,内心却始终惴惴不安。

  2011年12月10日,魏永斌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刑事拘留,2012年2月8日被肃州区检察院批捕。赵某被取保候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杀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