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整容男子入境遇阻 领事馆证实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50岁的人40岁的脸 照片与本人差得不是一点点

  韩国整容男入境遇阻惊动领事馆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温棋棋)昨日中午,一韩国男子在天河机场入境时,由于本人与所持护照照片判若两人,被武汉边检部门阻止入境。后来经过向韩国领事馆证实了他的身份,这才让他过关。

  昨天中午12时,大韩航空(微博)公司航班抵达天河国际机场,一名韩国中年男子接受入境检查。天河国际机场武汉边检站警官发现,这位金先生的外貌与所持护照照片差别挺大,照片上看上去有50余岁,但实际上看上去才40余岁,年轻了不少。金先生解释说,去年10月才做过整形手术,护照照片为整容前的。警官反复比对,仍然觉得不像。

  据边防检查站介绍,根据我国相关法规,如果出现人照严重不符情况,中国人可以阻止其出境,外国人可以阻止其入境。如果金先生不能入境,只能再乘航班返回。他非常着急,解释说是应邀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家公司作技术指导,次日得返回。

  为了慎重起见,边检部门通过大韩航空驻武汉的办事处,联系韩国领事馆。领事馆向韩国国内确认金先生的身份,边检警方随后放他入境。据了解,金先生真实年龄是50岁。

  边检部门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现代整容整形医学十分发达,出入境证件持有者有许多爱美人士,因整容整形等原因发生相貌变化,容易为旅客的出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可能导致无法顺利出入境,建议最好用个人近期照片重新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韩国 整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