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浴中心搓背工离奇死亡 和解后家属拿8万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1:54  东方今报 微博

  □见习记者 叶煜

  东方今报郑州讯昨日,记者从死者家属和郑州市南阳路办事处了解到,就2月11日东方今报报道的一洗浴中心搓背工离奇死亡一事,经过两天协调,双方已达成协议,洗浴中心搓背承包商赔偿死者家属8万元。

  死者弟弟薛二友告诉记者,他们已拿到好江南商务会所搓背承包商刘西成支付的赔偿金8万元,并在协议书上签字。死者家属已于2月11日下午返回周口市西华县的老家,准备给死者薛大友料理后事。

  据郑州市南阳路办事处信访办副主任汤永浩介绍,这次事件由南阳路办事处负责协调,双方达成和解协议,死者家属撤离洗浴中心,并承诺以后不能再以此事为借口,追究该洗浴中心责任。一键分享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