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发现女友手机存暧昧短信 旅社内杀死对方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榆林讯 (记者许森枷 实习生李长江 通讯员郝海荣)榆林女孩小加与李某订婚后,又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网友,并与其见面后同居。李某发现小加手机内的暧昧短信后两人发生争吵,李某一怒之下将小加杀害。

  20岁的小加是清涧人,母亲在子洲县城工作,全家也因此在子洲县居住。2011年初,小加在榆林一家酒店打工期间,认识了同在此打工的佳县22岁小伙李某,2011年5月,经双方父母同意,小加和李某在榆林举行了简单的订婚仪式,小加的母亲和亲戚专门赶来榆林与李某的父母见面,并决定择日完婚。

  后来,两人因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各自回到了家中。小加在家里闲来无事,上网时结识了一位叫“强子”的网友,随后去延安与“强子”见面后两人同居。期间,小加和李某一直通过手机联系,小加当时称她想在延安打工,李某并没有在意。春节前,两人原本说好在李某家过年,但没想到年前李某给小加打电话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对方。1月24日,李某专门赶往小加的家里,小加的母亲称并不知道女儿在哪里,并对李某态度不好,无奈之下,李某返回家中。

  1月26日,小加给李某打电话称自己没钱花了,李某让小加到佳县来,小加不愿意,随后两人商量好到榆林见面。2月1日,两人在榆林见面后在一家旅社住下,李某无意中发现小加手机里的暧昧短信,两人因此发生争吵,一怒之下,李某用双手掐住小加的脖子,导致对方窒息死亡。案发后,李某拿走小加的行李,化名“张小强”逃往西安应聘干起了服务员。2月3日中午,旅社老板打扫房间时,发现了已经死亡的小加,随即报警。接警后,榆阳区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案件调查。通过调查走访,民警初步确定该女子死亡时间应该为2月2日,而登记该房间的男子李某案发后失踪,有重大作案嫌疑。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确认李某在案发后已逃往西安,2月5日,办案民警在西安成功将李某抓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短信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