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男子碰瓷敲诈车主万元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8:0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夏小荔 通讯员/韩文华 禅诉)用自行车撞向奔驰车制造交通事故诈骗钱财,黄某等四名男子以“碰瓷”方式诈骗后被抓获。昨日,禅城区检察院向媒体公布,黄某等四人因诈骗罪分别获刑有期徒刑八个月至十个月不等。

  2011年7月11日下午4时许,霍先生驾驶一辆奔驰汽车途经禅城区彩虹路时,被前面一辆吉利小汽车挡住,因小汽车车速很慢,霍先生决定从左边超车道超过吉利车。就在他超车时,一名穿红色衣服的男子踩着一辆自行车忽然从吉利小汽车前面朝他冲了过来。“我当时感觉没有撞倒对方,但听到有响声。”霍先生回忆说,他从汽车观后镜看到那名踩自行车的男子倒在地上,赶紧下车查看,发现汽车上面并没有划痕。但那名男子却称腰好痛,还说是为了避让霍先生的汽车被迫跳下车,才扭伤了腰。霍先生只好搭载该男去市一医院。途中该男子也打电话叫人赶到医院。后来男子却提出私了,不想惹麻烦的霍先生经商量后同意给他们10100元。

  三名男子拿钱欲离开时,被民警抓获,随后警方又在医院停车场的吉利小汽车内将另一男子抓获。经查明,这四人是一个“碰瓷”诈骗团伙成员。

  检察官特别提醒,在遭遇交通事故特别是“碰瓷”骗局时,一定要迅速报警,避免上当受骗,更不要给骗子可乘之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碰瓷 敲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