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南中国酒店保安与拉客人员冲突致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1:47  南海网

   1月30日下午,三亚南中国大酒店门前发生惨烈一幕:在大东海沙滩拉客的3名拉客仔与南中国酒店的员工发生冲突,事件导致3名拉客仔被打伤,其中一人送进了重症监护室。2月15日晚,伤情最重的李韦兴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已将刑拘的南中国大酒店12名员工提请批捕。

  事发当日,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三亚市人民医院时,两名受伤男子躺在急救室等待治疗,伤者冯建珠的脸几乎被血完全糊住。伤情较轻的黄林银告诉记者, 他们三个伤者都是江西人,平时以在沙滩上拉游客潜水拿点回扣,一般拉一名客人海上娱乐公司会给十几、二十元的提成,当天下午1点多钟,他正在沙滩上玩牌, 老乡邓红友过来找他,说他拉客遭到南中国大酒店保安辱骂,一名保安还动手打他。黄林银说,他和几名老乡一起去找南中国大酒店的保安评理,谁知没讲两句话, 酒店的十几名员工拿来木棍、铁锹,一拥而上殴打他们。“大家四处逃跑,我们三个跑得慢被打了个半死。”随后记者来到解放军四二五医院看到,伤情最重的李韦兴被送到抢救室,医生正对他进行紧急抢救。

  2月16日,李韦兴的老乡向记者反映,李韦兴于15日晚不治身亡,法医已对死者进行了尸检。16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南中国大酒店12名打人员工已被提请批捕。(来源:南岛晚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三亚酒店 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