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欠债劫杀房产中介女业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05:10  现代快报 微博

  1月17日,南京一家房产中介的女业务员王小姐在陪客户看房过程中,与同事和家人失去了联系。当晚被发现时,她已因窒息失去意识,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近日,涉嫌抢劫杀害王小姐的李利,被白下检察院批捕。

  □通讯员 缪凌燕 呼丹丹

  快报记者 陶维洲

  本想趁看房偷点东西换钱花

  安徽人李利,今年25岁,干过厨师开过饭店,但生意不好,他向亲戚朋友借了不少钱,无法归还。去年年底,债主开始要钱,李利四处打电话都没借到钱。

  今年1月,李利向在南京谋生的姐姐借钱,还是没借到。不过,姐姐给他指了一条生财之道——和她一起到安徽和县做生意。1月16日下午,李利先到了马鞍山,想起姐夫曾跟他说过,会在马鞍山开个公司让他负责管理,他盘算着:做管理要先学习一下,还要在南京租个房子。于是李利上网找了几个租房信息,记在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

  1月17日,李利到南京后,没打通姐姐电话,却发现自己身上只有十几块钱了,回家的路费都成问题。无意中,他看到小本子上的租房信息,决定以租房为名到那些房子去看看,偷点东西出来卖掉。

  偷不到东西,抢劫女中介

  李利挑了一处离自己比较近的房子,并联系上发布租房信息的王小姐,约好下午看房。到地方后,他在大小房间都转了一圈,没看到可以顺走的东西,转念一想:王小姐是出租房子的,应该有点钱。于是,他开口向王小姐要钱。

  对于李利的意外要求,王小姐当时就害怕了,她一下子喊了出来:“啊,你干嘛?”李利有点紧张,上前捂住了她的嘴:“不要动,不要喊,我只是想要你的钱,再喊我就管不了你了。”随后,他用胶带封了王小姐的嘴,把她的手和腿都缠了起来。在王小姐包里,他找到两部手机、5张银行卡和300多元现金,还逼王小姐说出了银行卡密码。

  不过,李利在和王小姐的交谈中也发现,她不是房东而是房产中介。“她带我来看房子,肯定有人知道。”李利想到这一点就非常害怕,准备开溜。

  落网时正在游戏室里

  离开前,李利松开了王小姐手上的胶布,想重新捆绑她。这时,王小姐开始拉扯脸上和身上的胶带,说认识李利会报警的。李利害怕王小姐的叫声会被人听见,也害怕她去报警,就打了她几拳,把报纸捂在她脸上,用胶带胡乱地绕在她头上后,跑了。

  男友找不到王小姐,报了警。警方找到她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王小姐被送到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死亡。

  白下警方很快抓获李利,当时他正在马鞍山一家游戏室里“潇洒”。李利说,他在抢劫王小姐后,坐车去了和县,还在那边用王小姐的银行卡分两次取了1300元,然后回到马鞍山。

  目前,李利已被白下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为化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劫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