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假扮同性恋抓获男同性恋抢劫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3:08  东北网 微博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资料图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资料图

  东北网2月19日讯(周刚 记者岳云雪) 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松花江派出所将对同性恋网友实施麻醉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大宇抓获。

  1月21日上午,小桂(男)报案称,20日他和一个网名叫李博宇的男子在同性恋网“哈尔滨老乡会”上相识,并相约晚上在昆仑酒店开房。到达房间后,其喝了李博宇提供的冰糖雪梨饮料后昏迷。醒来后,发现其随身携带的1500元现金、两部手机和一双耐克牌旅游鞋被盗走。

  松花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侦查,得知其李博宇真名叫大宇(男,30岁,黑龙江人),该人2011年7月18日因盗窃被南岗人民法院判处 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经进一步工作,民警获知大宇在网上的聊天账号,侦查员以同性恋网友的名义在网上与其进行交谈,经过交谈逐渐博得大宇的好感,后侦查员提出与大宇见面,相约2月16日下午在市法院门前见面。

  随后,民警在市法院附近提前进行蹲守,于16日18时许将前来赴约的大宇抓获。经审,大宇交待了1月20日,其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小桂的男子, 当晚8时,两人相约在哈站前昆仑大酒店开房相聚。21日4时许,其将迷药放到一瓶冰糖雪梨饮料里让小桂饮用,并趁小桂昏迷之即,将张衣兜内1500元现金、两部手机及一双白色耐克牌旅游鞋盗走的犯罪事实。同时,该人还交待了年初以来,其以同样手段在道外、南岗区作案6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案件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同性恋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