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神病人持刀划伤银行行长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精神病人尹某自以为被欺负,持刀将农行通州支行行长颈部划伤,然后举刀自伤。昨天记者获悉,尹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诉到通州法院。

  据检察机关指控,去年5月3日上午8点多,53岁的尹某在通州区永顺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通州区支行行长杨某办公室内,因认为行长欺负他,用自己携带的壁纸刀将杨某颈部划伤后自伤,后经法医鉴定,杨某的伤情为轻伤。被告人尹某经司法精神病鉴定为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人。

  公诉机关认为,尹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犯罪事实清楚,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因尹某属于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人,依据刑法可以从轻处罚。

  此案近期将开庭审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精神病 划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