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嫌妻文化低欲离婚遭母亲当庭掌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2:24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因嫌弃妻子文化程度低,男子李某起诉,要与妻子王某离婚。开庭当天,76岁的婆婆陪儿媳一起应诉,老太太当庭给了儿子一记耳光,打醒了想要离婚的儿子。李某最终撤回了起诉,同意回家好好过日子。

  1998年,王某与李某结婚,婚后同婆婆一起居住。2001年,两人生了一个女儿。去年,王某发现丈夫经常晚上不回家,她怀疑丈夫有了外遇。2011年年底,她接到了丈夫起诉离婚的传票。得知儿子起诉离婚,王某76岁的婆婆坚决要陪儿媳一起到法院开庭。

  李某称,妻子文化程度低,两人没有共同语言,但承认妻子对自己很好。王某表示,他们夫妻感情很好,不同意离婚,即使丈夫有外遇,自己也能容忍,有一天丈夫一定会回心转意。

  休庭时,在外等候的婆婆见儿媳涕泪涟涟,一巴掌打在了儿子的脸上。通过法官调解,李某表示愿意回去和妻子好好过日子,撤回了起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离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