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万欠款官司执行11年无果 当事人领本息四万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01:43  东方今报 微博

  □记者 田林

  东方今报周口讯 昨日,东方今报以《2万元欠款官司打5年 执行11年仍无果》为题,披露了太康县65岁老人冯培俭的遭遇,报道引起商水县法院高度重视。经过数小时的协商调解,昨晚7时,商水县法院把欠款及利息共计4.8万元钱交到冯培俭手中。

  今年65岁的冯培俭是太康县人,1996年与商水县人刘金铭做生意时,对方拖欠其20286.4元的货款不还,人也消失了。“为要回欠款,我打了5年官司。商水县人民法院和周口市中院作了4份判决书。”冯培俭说,2000年3月7日,周口中院作出终审判决,判决刘金铭偿还冯培俭20286.4元及利息。

  “这几年,我往法院跑了上百趟,但一分钱也没要回” 。2011年6月,冯培俭发现刘金铭家新盖了房屋,遂赶至商水县法院申请执行欠款,但法院告知“案件执行卷宗法院已找不到了”。

  冯培俭老人的遭遇经报道后,商水县法院终于找到案件执行卷。经商水县法院调解,昨晚7时许,商水县法院把欠款及利息4.8万元钱交付给冯培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官司 本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